Flame Corpse

【百日嘉雷Day 9】

龙的宝藏
*和共犯之前说的脑洞 总之就乱写 多少字随缘
*嘉雷向注意
*幼儿园文笔 不介意的请继续
*是联文![大概会分几部分的样子]
和所有童话故事一样,很久很久之前,世人总是歌颂着,勇者打败恶龙夺得了它巢穴里的珍宝,救回了公主,可海盗向来只看利益,屠龙之后夺得自己的战利品便足矣,何须等那巨龙夺了公主?救出公主国王将其许配给勇者,两人在自己的国家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这种结局可不是自己想要的。野心勃勃的海盗就这样拿着自己最趁手的武器与说不上信任却实力不赖的手下一同出发了,乘船向着那古老地图所指引的方向起航。
龙的财宝远超世人的想象,与之相伴着的是他远超绘本中描绘的实力。一路沿着遍地宝石寻来并未有任何东西阻拦,海盗心中深信必然是真正贵重的珍宝还未遇到,这不过是外围而已..他对自己的实力有着足够的自信,越往深处走遍地均为稀世珍宝,此时他已经不在单纯的寻觅宝物了,当他见到王座上慵懒小憩的人,四目相对一瞬便是感觉到了危险,可当海盗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收手,一直以来处于这危险漩涡最中心的仅有自己与佩利,狡诈的白发骗徒见事态不对早已寻了机会强行带着金发狂犬突破,更确切的说,趁乱而逃,唯有自己的幺弟还在风暴中坚持帮自己吟唱着句句晦涩难懂的古老魔法努力加持着自己的身体机能,却不知根本起不到多少作用,亦或者平日里素来冷静的人只是执拗的想要帮助自己逃离这个可怕的男人。
没错,男人。从费劲心思破译补全的古老羊皮纸地图指引下来到了这处龙之岛,见到的并不是龙,亦或者,撞上了这个童话故事中才有的存在。他拥有着最为耀眼的模样,浑身上下都像是对光的诠释,传闻金龙如其族名所述,通体为金黄色调..虽说海盗从来都对童话故事中的描述嗤之以鼻,可这金龙,未免同书中所说的脾性相差太多了吧。龙心中所想的是何物,倒是真的难以捉摸,可龙族之中明明应当最为温顺的习性——那双似是正在烧灼的金色的双目,可并不是这样说的。甚至能从中看出一丝似曾相识的疯狂,沉浸在战斗中的..海盗自知这样下去必定损伤惨重,甚至会死在这里,双眸微沉猛地向法师周遭全力挥去,巨大冲击力震碎了什么。那双瑰丽的双目之中最后映照的是自己弟弟直到最后才露出的难以置信的神情以及挽留的手势。
先前准备好的传送魔法石,击碎同时便会瞬间启动。自己的两名部下早已跑远,先前此举本是以备不时之需,亦或方便离去,未曾想到,这个东西,最后救了自己的幺弟的命。魔法石价格昂贵,人间可寻屈指可数,因而两人共用一个,而人类所造终究比不上生来就会魔法的那些种族,范围极小。
海盗头子在这之后可以说是再无退路了。可他才不愿放弃猎人的身份就此妥协,毫无怯意挥锤而上,眸中染上疯狂。一时间失了魔法加成竟是仍旧与龙斗的旗鼓相当。看着龙眼睛里含着的兴味心道不妙,这样下去处境一定会越来越不好。外套在战斗中破损,可怜巴巴的挂在身上,索性褪去随手丢掉,黑色的半高领无袖紧身衣把身材勾勒的很好,足以让一些好色之徒血脉喷张。破损头巾随着强劲气流飒飒作响,此刻,孤身一人的海盗头子终是拿出了自己的保命伎俩打算博出一道生机。
他素来习惯近身格斗,少数人才知道自己实际是个近战法师。海盗屏气凝神浑身带着张扬电光冲向了龙,一时竟是耀眼异常。他挥锤而下却从未肖想一击定了胜负,电流碰撞到之后手中触感与过往全然不同..不对!警戒顷刻拉响,危机感濒临身侧,向外跃出意图拉开距离,从未听过的字句从身边响起,那是龙第一次开口。从未见过一边战斗一边施展高阶魔法的存在,却还是选择了迎上去,总归逃不掉还不如战个痛快,海盗张狂一笑,尽自己所能调遣的周遭一切可以利用的雷元素,带着全力一击毅然决然的扑向龙。
海盗仿佛听到了什么,似乎是龙的笑声,模模糊糊的一些词却听不清了..他的意识已经随着身体沉睡了,大脑当机眼前一白,比起龙要渺小的太多太多的身体从空中飞快的坠下,最后的记忆仅剩耀目白光。
哦?故事似乎并没有到这里结束,鲜血并没有染红一地的宝物,海盗也并未跌落,一只巨大的覆盖着鳞片的爪接住了他。龙带着自己的战利品飞回自己许久未归的寝殿,外界生灵一生难寻价值连城的宝物随着他的降落损坏不少。他并未过多在意仅是变回人形抱着怀中沉睡的人将他放在床上。床上的人静静地躺着,尽管身上衣服破损,带着大大小小的伤口,却是意外的顺眼。紧身衣下仍旧明显的锁骨,精瘦的腰肢..龙的双眸紧紧的黏在床上人的身上,先前下属们也不是未曾送来族内美人,可别说打架,就算是床上,能承受住的又何曾有过?
觊觎他宝藏的这家伙不是第一个,但能从他的一波攻击里活下来,甚至还有余力顾及他人——这让他起了点儿兴趣。难得一个能跟自己交上手的,就那么直接死了未免太可惜。嘉德罗斯不慌不忙打了个哈欠,金瞳盯着床上陷入沉睡的入侵者。刚才战斗的时候并未注意,这会儿把对方脸上的血污抹去之后,还觉得这家伙长得挺好看的,寻思着自己发情期也就在最近。
既然饶了他一命,那就用另一种方法补回来吧。
“希望你能撑得住。”
带着点儿笑意的话在安静的洞穴里响起,石壁上投下龙俯身亲吻人类的黑色剪影。
——to be continued——
很好帅的人发完了接下来部分请期待寒雪叭!
『百日嘉雷活动进行中☆
拒绝掐架拉踩黑嘉雷以及恶意ooc行为
欢迎各位嘉雷同好进来玩耍(。・ω・。)ノ♡
一起聊天开脑洞也可以啊
群内的太太们都非常可爱哦
群号为692179172』

 
评论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定时诈尸 lof上发的图打了水印的都是商稿 不可使用。会时不时发一些打样什么的…!
© Flame Corpse | Powered by LOFTER